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

怎样去消除面对未知的恐惧?我在害怕我未知的未来。

吾之若兮,心之念兮

很快就要中考了,很快就要迎来毕业与分离。
我和他在初二熟悉,在初三很神奇的在一起了。在别人眼里我这个强悍无比不许要男人的汉子居然会和一个死面瘫的冰山男在一起,不得不说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他真的就像那些恶俗的言情小说里的男主。五官深邃、面瘫、冰山、腹黑。之前我从未想过我们可以成为恋人,毕竟性格相差太多。
他曾经是她的爱人,她和我关系又不错 。他和她初三刚开学分了,我便补了上去。也许在别人眼里我可能是见缝插针的人,但是,不试一试又怎么知道结局呢?
他真的很冷,话很少。在一个班每天和他几乎一句话都不说。想想也许我们更适合成为朋友。真的很怀念当初还是同桌的时候。那个时候我们可以毫无顾虑的互相撕扯(…)尖叫(…)干坏事。现在却成了一句话都不说的恋人。我是该庆幸我们成了恋人,还是失望一句话都没有。
我想,也许他没有我想像中的那么爱我吧。
那样相处了一段日子以后他告诉我当初在一起时他并不喜欢我,只是怕我多想。当时一下觉得很失望。后来也慢慢快要淡忘了。
他是一个很理智的人,头脑很清楚。而我也知道什么该去想什么不该想。一个多月,我们没有争吵过一次。但有时候我有些失望,一个多月,每一天都是平淡无奇的,毫无惊喜可言。
这跟我想像中的有些不一样,差了很大。我脑海里满意的是那轰轰烈烈。但不管怎样,却喜欢他不得了,想要把全世界都给他。他想要的,我便会给他。纵然前方是刀山火海,我也会毫不犹豫的跳进去。我那么爱他。
我们的相遇,真的很晚。毕业就会分开。跟他,跟那三个闺蜜。
我不知前方道路如何,只想现在有他在我身边就好。

评论